close

謝謝小狼狗開團 土匪總是在後方壓隊照顧大家
謝謝小阿姨的情理巧克力:D
謝謝一路都在閃我的情侶組
謝謝楊哥報的新路(有機會再來安排騎看看)
謝謝每位參加的車友

接下來就是照片上菜了
首先來個全部照片的連結(這裡可以抓到原檔)
PS:在照片點右鍵選原始大小就有選項可以下載原檔了

平常出遊很少自拍的~
那就先來一張本人的照片吧:D

照片總共278張
我挑一些貼出來~
其它部份請大家自行過去欣賞囉

我覺得這次拍最好的一張

平常沒在騎車的丁丁首發團

大文山美女芬子總不能漏掉

這次是獨照哦:D

HEAT+小余

謝謝好心的路人甲幫忙

被我拐來的土城愛騎團車友 - IE +小狼狗

土城愛騎團車友 - 保時捷

這次天空雖有幾片雲,但還是熱翻了!!

楊哥+小讚側拍

兩上兩下依然顯出不滿足表情的小強

[害羞]



這次叫不出名字的車友非常多
請大家海涵囉



這位應該是大家口中的小李吧

阿宏

阿澤

挑幾張在68街拍的動態




動物園出發前的合照

妹妹頭妹妹頭

九份國小休息時拍的合照

阿祥阿祥~

糖姐糖姐

這位是不是叫做PETER阿?

姐姐對不起!!我把妳的名字忘記了

回程濱海中途休息站!!太陽實在太大也

到這已經算可以笑傲本次行程了

Claire

研究院路高點

最後~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