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土匪大的安排,今天的行程真是好玩[歡呼]
20100731大文山-宇老大滿貫照片全集
個人找一些照片貼出來....
最後完成的大合照

大文山小狼隊

大文山美女組

出發前合照

第一個轉彎騎乘照



狼爺英姿

騎乘順著谷底的河流上上下下,真的美不勝收。

往宇老的路上遇到的斷鍊車友,T哥很認真在幫其它車友安裝快拆中。

各位會覺得這張照片過曝嗎?

小狼隊三帥


以娜的店(宇老)合照

用餐中




冰沙+MODEL

今天的補給大師-文哥 (文哥:來這麼多次都沒在這拍過照 我:文哥阿!!照片底加啦)

我一定要推薦這套餐!!馬告烤雞腿套餐!!300大洋
超級好吃的剌

窗外風景

玉峰國小休息點


宇老→巴陵之間沿途景色



敝人在下帥氣也[惡魔]

阿宏

榮華 (我記得前幾天有經過富貴耶,看起來"榮華富貴"是可以收集得到)

榮華休息點

小狼狗說的神兵利器主人

今天唯三沒碰到下雨的其中兩位(羅馬公路關西交界-塔那咖啡)躲雨中




塔那咖啡-芒果優格冰沙(150大洋)

縣道118跟台3線交叉口的小七合照!!至此~今日大滿貫算渡過全部的難關了!!



PS:後記:謝謝許多車友給我的關心,小弟我心情有好一些了。
也感謝V姐/文哥的補給 土匪哥的開團 專程載我往返的KEN哥.....族繁不及備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