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是前幾年長住陽明山的關係~~
每次說到要去騎陽明山總是多了那麼點親切感~~
特別是平等里看出去的景色~
相較於文化情人坡看出去的視野~~
卻是別有一番風味~~


本日領騎人之阿"折"篇

想當然爾~~
絕不能錯過的領騎人之攝影官"鍋"哥篇

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份親切感的許大大

雖然沒有吃到阿榮哥接洽的晚餐~~
不過我很期待有機會吃到阿榮哥親手抓的"毛蟹"

阿哥日誌

總是喜歡說自己滯銷的浪花--馬尾
本日我聽到最好笑的笑話就屬妳說的啦~~
話說我們從陽金下山的時候突然~~
馬尾:疑!!!阿我的馬尾勒!!![不知]
姐姐~~妳的馬尾低加啦!!!


哲曰:再過去很空曠~~
該把風衣穿起來囉

有看到前面的芒草隨風擺的樣子嗎?
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高山的風有份特殊的情感


就是這個傢伙讓我隔天拉肚子[欠揍][欠揍]

秉持著一貫的專業之忍著肚子餓也要拍照!!!

請自行對照上下兩張圖....


本日的失物招領篇
失主請找本團兩位浪花
就是她們叫我拍下來的~~

某方面來看
燭臺雙嶼還不及這張照片來得吸引我

由此推測
照片中之主角有小弟相似的特性~~
喜歡在風大的地方對著海洋發呆~~

本日浪花篇之哈媽咪~~
果然太陽比較會眷顧浪花~
在一大片烏雲中露臉的一絲絲陽光~~
剛好映照在哈媽咪的臉上~~

浪人側拍











這就要感謝呂大的教學了~~
活到這麼大才知道這就是"暗公教"

嘿~~往上看喔!!!
這裡是石門洞勒~~

拜陰天之賜~~
才能看見有別於晴天的景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